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行业打印全新选择 联想LJ2200L促销中

[poparticle_page=联想LJ2200L黑白激光打印机(006700132,00220,000135799,1)]

  泡泡网行情 7月11日 联想LJ2200L黑白激光打印机,采用黑白色调相搭配,样子方正其尺寸为368×361×170.5mm的尺寸,重为6.8kg,简约时尚的造型,适合家庭环境使用。

联想LJ2200L家庭版激光打印机

  性能方面,联想LJ2200L 黑白激光打印机,支持手动双面打印,内置8M内存,打印速度每分钟22页,分辨率可达600×600dpi,若选择图像增强功能分辨率更可高达2400×600dpi。该机还配备了大容量封闭纸盒,为您高容量打印工作提供了方便。耗材方面,该机采用了股粉分离的设计,墨粉用完后,只需单独选购粉盒即可,为用户降低了日后使用成本。该机还可以选购长寿命LD2822硒鼓,使用寿命12000页,可以满足中小企业的一般需求。另外其随机标配的1500页粉盒,也远远高于其它品牌配备,性价比高。

  编辑点评:联想LJ2200L黑白激光打印机,外形时尚简洁,拥有新一代“极速芯”技术,支持双面打印,内置定影单元双温控功能,打印品质更稳定,该机打印速度较快,后期耗材也比较经济,值得家庭用户选购。

  参考价格:609元

  参考地址: http://item.jd.com/133697.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