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嗨翻暑假 买一送八 戴尔笔记本官网大促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14日 笔者刚刚从戴尔官网了解到,戴尔正在举办“嗨翻暑假  买一送八”大型暑期促销活动,只要购买全新灵越系列指定机型就送八重礼!更有高达500元的红包赠送!此外戴尔优异XPS系列折扣也高达两千元!并且还送新秀丽定制电脑包,晒单再送好礼。【点击进入促销页面

嗨翻暑假 买一送八 戴尔笔记本官网大促

    7月11日到18日旗舰,凭学生证购5000元以上机型送价值219元便携式漫步者多媒体音箱,限量100份,先到先得!

嗨翻暑假 买一送八 戴尔笔记本官网大促

2014最新灵越系列!全新设计,更胜以往!

嗨翻暑假 买一送八 戴尔笔记本官网大促

    全新灵越5000系列笔记本,快抢八重礼,总价值超千元!支持现货不必等,正是下手好时机。八重礼包括:

    1:价值399元Skull Candy耳机。2:价值129元包鼠套装。3:免费升级背光键盘。4:女巫闹闹内胆包。5:指定机型送价值129元罗技无线鼠标。6:参加答题有惊喜。7:晒单再送神秘大礼。8:暑假学生奖励计划 。

    参与促销的机型包括全新Inspiron灵越14 5000系列笔记本和全新Inspiron灵越15 5000系列笔记本。

嗨翻暑假 买一送八 戴尔笔记本官网大促  

    全新灵越3000系列笔记本,快抢同样送三重大礼!支持现货不必等!三重礼包括:

    1:价值129元包鼠套装。2:女巫闹闹内胆包。3:晒单再送神秘礼。 

    参与促销的机型包括全新Inspiron灵越14 3000系列笔记本和全新Inspiron灵越15 3000系列笔记本。

嗨翻暑假 买一送八 戴尔笔记本官网大促

    灵越7000系列笔记本,快抢也送五重礼,价值超过千元!支持现货不必等!五重礼包括:

    1:价值129元包鼠套装。2:女巫闹闹内胆包。3:指定机型送价值399元Skull Candy耳机。4:指定机型送价值399元希捷500G移动硬盘。5:晒单再送神秘礼。6:暑假学生奖励计划。

    参与促销的机型包括Inspiron灵越 14 7000系列笔记本(7437)、Inspiron灵越 15 7000系列笔记本(7537)和Inspiron灵越 17 7000系列笔记本(7737)。

    关于戴尔直销 :戴尔直销一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最新最潮的增值应用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定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最新促销信息,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2、800858229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与330万用户共同见证卓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