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ChinaJoy玩热门游戏 网购主机配置推荐

  《坦克世界》是在20世纪中叶的真实坦克战争背景下,以团队为基础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各种战车都有可以升级的部件,同时你也可以尝试为你的坦克增加配件和给养,增强自己坦克的实力。在这里,你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坦克,无论是快速灵活的轻型坦克,深入敌后进行打击的中型坦克,还是火力强劲的重型坦克,能够远距离进行狙击的自行火炮,每种类型都极具杀伤力,发挥你的潜质,成为一名真正的坦克王牌指挥官。

CJ文章

  在《坦克世界》中,一场战斗的胜利,不仅仅依靠一名坦克指挥官的完美表现,更需要团队精神。在战场上,每个队员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共同战斗,才能获得胜利。

1111

    《塔克世界》这款游戏对硬件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官方的推荐配置为9800GT或者HD4830显卡,其实这种显卡都是几年前的产品了,所以目前一款中低端级的显卡产品就能够满足此款游戏的需求了。

1111

主机购买链接

    上面这套主机基于AMD平台,四核心760K处理器 R7 260X显卡,然后搭配东芝的120G SSD固态硬盘,整机的价格才1988元,从性价比方面主机非常超值。对于硬盘容量有要求的玩家还可以加装大容量机械硬盘,这样主机的存储瓶颈就解决了。

1111

主机购买链接

    上面这套主机在天猫的报价为2199元,并且店家还免费邮费,销售也非常不错。从性价比角度来讲主机很超值,从性能角度来讲属于一款中低端主机。拿来玩《坦克世界》这样的网络游戏非常合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