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免费玩产品 SmartWallit防丢卡(已满)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10日 第四次“免费玩产品上泡泡网头条”中为大家带来了SmartWallit Pro贝宝士防丢卡,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为广大“玩客们”准备了3个试用名额,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免费玩产品 SmartWallit贝宝士防丢卡

    本期体验产品

    SmartWallit Pro贝宝士防丢卡
    官方售价¥199.00(泡泡专属团购价¥129)

    什么是SmartWallit Pro其实SmartWallit Pro就是一款基于蓝牙4.0的钱包配件,它不仅可以帮助你抵挡住小偷们的贼手,消除丢失钱包的焦虑,而且它还拥有理财功能,帮助你管理钱财。使用的时候只要与手机相连,SmartWallit Pro能提醒您钱包是否被遗忘,是否被使用,金钱防丢、理财两不误!

免费玩产品 SmartWallit贝宝士防丢卡

    产品体验周期

    一辈子

免费玩产品 SmartWallit贝宝士防丢卡

    活动招募时间

    2014年7月10日——2014年7月14日

    招募人数

    3人(招募已满

免费玩产品 SmartWallit贝宝士防丢卡

    报名方式

    1.扫描二维码或搜索ID“wankedyh”关注“玩客”微信订阅号
    2.订阅号中直接回复“防丢卡体验”并留下手机号与QQ号即可完成报名
    Ps.本次试用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免费玩产品 SmartWallit贝宝士防丢卡

    活动具体内容

    在7月14日招募最后一天我们将按报名顺序抽取3名幸运网友,并通过快递的方式将一个全新的SmartWallit Pro贝宝士防丢卡送到您手中,当然体验活动自您收到产品后才正式开始。

    1.您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记录SmartWallit Pro贝宝士防丢卡在您生活中实用体验的点滴感受,并完成1篇(或多篇)体验内容。

    如果对本期产品功能还不了解,体验内容可参考:

    钱包防丢理财好伴侣 SmartWallit Pro
    http://www.pcpop.com/doc/1/1004/1004136.shtml

    2.在7月21日之前,您可以通过发送邮件到zhangyi@pcpop.com的方式将您的体验内容反馈到我们手中。当然,为了保证活动的真实性,在您的体验内容中需要加入一张自己的照片。

    3.根据收集到的网友体验作品,我们将整理出一篇产品体验文章,并在7月24日将其安排到泡泡网首页头条位置。

    Ps.本期活动中未得到实际产品体验机会的朋友也不用着急,之后我们会持续推出一些类同类活动,一经推出我们便会通过玩客订阅号即时推送到您的眼前。

    《玩客》是一个爱好聚合及关注科技产品体验的平台,在这里大家除了可以通过“达人秀”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还可以欣赏并随时参与到时尚的“街拍”活动中,另外每月各一次的“主题活动”及“免费玩产品,上泡泡网头条”活动也随时期待您的加入!

    玩客——与好玩的人,玩好玩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