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Nissin日清Di700闪灯卓美剁手价999元

    泡泡网闪光灯/手柄频道7月3日 Nissin Di700 日清闪光灯是日清的准专业闪光灯,支持高速同步,最高 1/8000 秒快门速度;无线TTL引闪模式下,可以设置A\\B\\C不同的分组;配备PC及3.5mm的多功能插座;延续颇受好评的电池匣式设计,可以快速更换新电池以满足专业需要。

日清Nissin Di700(佳能、尼康卡口)
卓美网历史新低999元>>点击购买

日清 Di700 闪光灯  佳能口闪光灯/手柄

    新一代的Di700的照射角从24-105mm 延伸至24-200mm ,最大的输出光亮GN 54;专业级灯头设计左右旋转180度,向下扩大7度,适合近距离补光。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