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三星UA55HU6000 液晶电视炙鑫售6999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7月1日 三星UA55HU6000超级靓彩技术可以为您提供最贴近原始景象的真实画面。它呈现的色彩更精确、更逼真,画面更明亮、更生动,让您尽享清明澄澈、栩栩如生的精美画质,为您带来更愉悦的观赏体验。目前,在商家“上海炙鑫贸易有限公司”(021-64480881  QQ:52051234)仅售6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 三星 UA55HU6000J 55英寸网络智能4K电视(黑色) 图片

  三星UA55HU6000电视背光灯类型为LED发光二极管。通过安装驱动程序,您即可在简便的操控界面将三星Smart TV与手机、电脑、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无线连接。从而与家人在大屏幕上共享电影、图片以及音乐等文件,不论是温馨的照片,还是快乐的片段,三星Smart TV智能电视始终陪伴您,让您尽情体验多媒体带给您的乐趣。

产品参数产品名称

三星 UA55HU6000J 55英寸网络智能4K电视(黑色)
[报价] [参数] [图片]

基本参数
分辨率4K 3840×2160
屏幕比例16:9
支持格式2160p
电气规格
电源电压220-240V 50/60Hz
系统配置
CPU核心数4核
配件
壁挂安装支持
显示参数
背光类型LED发光二极管
扫描方式支持逐行扫描
产品功能
USB支持格式ConnectShare (USB 2.0) 多媒体播放功能:视频/音频/图像
网络功能WiFi直连 三星智能中心 智能点播中心 智能应用中心 智能资讯中心 智能视听中心 一屏双享 双屏 网络浏览器 无线镜像
其他功能Anynet+ (HDMI-CEC)一键控制 秒速开机 足球模式 多任务处理 智能升级 电视音频连接

  三星UA55HU6000具有秒速开机、超级四核性能,意味着三星智能电视的启动时间不会超过2秒。它比2013年的三星智能电视更快,大幅缩减您的等待时间,让观赏更为及时。三星四核处理器让您拥有更为流畅自如的使用体验,更快的运行速度让各项操作都愈加灵活迅捷,不管是浏览网页,还是切换频道,都让您畅享有如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体验。

[商家名称] 上海炙鑫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64480881     QQ:52051234

[联 系 人] 王经理

[联系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808号A8幢8670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