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硬件学堂手机客户端登陆各大应用商店

    硬件学堂iPhone/安卓双平台客户端开放下载之后,受到了@硬件学堂 粉丝和泡泡网网友的一致好评,很多网友都第一时间下载安装,并对我们的APP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我们也对APP进行了优化和改良,目前最新的V1.05版已经登陆了国内绝大多数应用商店,欢迎网友们下载并更新。

硬件学堂手机客户端登陆各大应用商店

硬件学堂APP文章分类页

硬件学堂手机客户端登陆各大应用商店

豌豆荚应用商店硬件学堂介绍页面

安卓用户下载安装方式:

1.如果您的手机安装了以下应用商店,那么进去搜索“硬件学堂”,点击下载即可。

硬件学堂手机客户端登陆各大应用商店

2.APK直接安装包下载地址,用浏览器打开下载安装

iPhone用户下载安装方式:

1.如果您的iPhone已经越狱,并且安装了91手机助手,那么可以进入91手机助手搜索“硬件学堂”,点击下载即可。

硬件学堂手机客户端登陆各大应用商店

2.如果您的iPhone没有越狱,那么将此链接(http://t.cn/RvWGE5w)复制到iPhone自带的Safari浏览器中打开,安装方法见下图:

硬件学堂客户端iPhone安卓双平台下载

   很多网友会问怎么还不到谷歌和苹果官方应用商店上架呢?由于官方的账号和应用审核手续比较严格,正式上架还需要一段时间,大家可以先通过国内应用商店安装,版本是相同的。

   最后,欢迎各位网友下载硬件学堂APP,我们会不断听取网友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功能,加入更多玩家们喜闻乐见的内容,持续不断的更新优秀文章,并一如既往的为读者答疑解惑!

    相关报道:《手机就能淘装备!二手硬件交易区开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