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最高频率2933MHz!宇瞻雷鸟内存测试

    泡泡网内存频道6月27日 宇瞻科技将雷鸟展翼雄姿运用于内存设计,打造出令玩家为之惊叹的神兽级超频神器—Thunderbird雷鸟超频内存!雷鸟超频内存频率最高可达DDR3-2933,采用优异八层板PCB与特殊铝制雷鸟翼型散热模块,冰蓝、焰橘、赤红与黯黑四色可搭配市面上各大厂牌超频主板颜色,打造个性化的酷炫超频平台!

最高频率2933MHz!宇瞻雷鸟内存测试

    宇瞻雷鸟系列超频内存是针对优异超频玩家所设计,支持英特尔Haswell处理器和Z87主板,采用严格筛选的优异原厂内存颗粒,超频效能与稳定性都是一时之选。全系列产品线共有DDR3-1600/ 2133/ 2400/ 2666/ 2800/ 2933多种频率,单条容量4GB、8GB,并提供双通道套装8GB(4GB x 2)、16GB(8GB x 2)容量组合,为玩家提供丰富的选择。

最高频率2933MHz!宇瞻雷鸟内存测试

    雷鸟系列超频内存搭配专为超频设计的八层板PCB,可有效减少超频产生的噪声干扰、有效提升讯号质量与超频稳定性。其高频率、高效散热与低延迟、低电压的完美特性,将是超频玩家最具战斗力的征战利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