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入门级的较量!A4-6300大战奔腾G3420

    泡泡网CPU频道7月5日  不含显示器的2000元入门级PC主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平台呢?Intel还是AMD?目前的PC桌面处理器产品中,Intel的Core i5/i7在高端市场占据优势,但是AMD的APU系列产品却在主流和入门级市场有着不错的人气,凭借超低的价格,APU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多实惠,为了与AMD在低价位市场竞争,Intel也推出了奔腾处理器展开激烈争夺,APU和奔腾,我们该如何选择?

入门级的较量!A4-6300大战奔腾G3220

    A4-6300是一款融合处理器,拥有x86架构的Richlang 双核CPU核心,主频3.7-3.9GHz,以及Radeon HD8370D独显核心,支持DX11,拥有128个流处理器。而奔腾G3420是一款Haswell架构的双核CPU,频率3.2GHz,拥有3MB缓存,内置HD Graphics,配备了10个EU处理器但愿,频率可到1.17GHz。其中,A4-6300售价不到300元,奔腾G3420的价格也仅为400元出头,两者都是入门级处理器中的热门产品。选AMD还是Intel?这是一个长久以来存在争议的话题。

&nb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