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配置升级 三星 S5 LTE-A近期在韩推出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24日 日前三星在韩国推出了特别版三星GALAXY S5,该版本手机的型号为三星GALAXY S5 LTE-A,手机除了硬件配置上的提升,机身背部的花纹也有所改变,遗憾的是材质仍然是塑料,不过新设计的后壳在质感上仍然保持了很高的水准,手机整体还是相当不错的。

   >>三星GALAXY S5海外版3399元【点击购买

配置升级 三星 S5 LTE-A近期在韩推出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5 LTE-A采用了5.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显示效果要更加精细。手机内置骁龙805四核处理器,搭配3GB存储空间,性能进一步提升。特别版S5仍然采用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

    包括了指纹识别以及心率监测在特别版S5上也同样支持,三星GALAXY S5-LTE将会在近期在韩国市场发售,将会由韩国运营商KT定制发售,预计售价在5700元人民币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