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涡轮散热器给力 HIS R9 280X冰酷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3日 AMD Radeon R9、R7系列显卡陆续发布并上市后人气很旺,尤其是Radeon R9 280X以其不俗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给对手同级别产品造成极大冲击。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显卡,是来自擅长在非公版显卡上使用涡轮散热器的HIS品牌,显卡型号为HIS R9 280X冰酷,可以跟大家提前透露的是,由于这款显卡的频率比较低,散热器部分用料不错,所以游戏时的温度比较低,我们快来看看吧。

280X

    加入了Mantle、Tureaudio以及4K的完美支持,R9 280X无疑是中端市场上关注度最高的产品之一。近日HIS又推出了一款重磅产品HIS R9 280X冰酷显卡,今天我们带来了它的全方位评测。

 1

    R9 280X依然采用GCN架构核心,规格方面R9 280X和HD 7970GHz类似,除了频率差别之外并无明显不同,明显要高于R9 270X。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