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9月14日见分晓 Haswell-E/X99时间确定

    泡泡网主板频道6月23日 我们都知道,在今年第三季度英特尔将发布新一代的旗舰产品Haswell-E处理器以及X99主板芯片。而在今年的Computex 2014大会上,有不少厂商已经低调展示X99芯片主板,也就是说主板方面应该准备妥当了,就等CPU的正式发布了。现在有来自VR-Zone的消息称,他们已经获得确切消息,Haswell-E处理器和X99主板芯片的发布日期为今年9月14日,不过具体的上市日期和售价则有待确定。

    根据目前消息显示,Haswell-E处理器与X99主板芯片是唯一搭配,而且必须使用DDR4内存,因此现有的X79平台无法兼容Haswell-E处理器,要升级的话相当于重新购买一套平台。

    目前已知的是,Haswell-E处理器首发的最高端型号为Core i7-5960X,采用8核心16线程设计,售价在1000美元左右;第二款型号为Core i7-5930K,6核心12线程设计,售价在600美元左右;第三款为Core i7-5820K,同样是6核心12线程的产品,售价在400美元左右,虽然相比Ivy Bridge-E同级别产品有20%左右的提价,不过考虑到规格上的升级(4核心升级至6核心),这点提价还算是情理之中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