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时代互联助力IDN域名雄起

   近年来域名注册十分火爆,有一种域名一直被看好,却始终未曾真正进入我们的视野。说的就是IDN域名,一直徘徊在主流边缘的它,是否可以雄起呢©

  IDN域名,也就是多语种域名,早期出现的时候因存在技术疑惑,而未受到重视。但是,近几年它的发展却是惊人,给了各大域名投资者当头棒喝。

  早在2006年的时候,当时IE7就已开始宣布支持IDN域名的输入,2007年初,ICANN宣布开始对IDN域名测试,并在是年的3月8日成功验证IDN域名的通行性。所谓通行性,就是全球通用,IDN的技术性转码再也不是障碍。即便时至今日,仍然有人对IDN域名感到困惑,但是越来越多的事实已然说明,如果你不懂IDN,那你就out了。

  以近两个月开放的华人领域的域名为例,“.在线”和“.中文网”两个中文新优异域名在开放日公众注册时,受到热烈追捧,注册首日即分别斩获33012和17537的域名注册量,双双挤进新优异域名注册排行榜的前十。其中“游戏.在线”更是突破2.5w美元的大关。作为中文IDN域名,“.在线”和“.中文网”在海外的热度丝毫不逊色于英文域名,华人市场进军全球,各类企业大虎进入纳斯达克,一切都在告诉我们,有一种语言,你不能忽视。

  况且,纵观现在各类域名,还有哪些3位域名没被蚕食的©IDN域名,必将走进主流,走向辉煌,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无论是投资者还是使用者,你注与不注,它,就在这里。

  “.中文网”和“.在线”现在已经开放注册,在全国十大域名注册商时代互联(www.now.cn)已有注册,还有注cn域名送邮箱活动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