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副厂灯非常好的选择 日清I40佳能口售1599

    泡泡网闪光灯/手柄频道6月20日 日清Nissin i40 体积纤巧, 重量只有203g。适合用作日常家庭摄影、室内活动或户外作补光之用,易于携带,更适合出外旅游时使用。体积纤巧的Nissin i40 更配备多种专业功能:无线TTL 从属模式;支持最高1/8,000秒快门速度;拥有 GN40 (ISO100/ 105mm) 闪光输出数值;LED 补光灯,备有可作9 级光度调教功能;简易的操作面板配合双转盘式设定钮,使用家更容易得心应手;而灯头可以垂直、向左及向右转动,做到全方位的跳灯效果,此型号更附送柔光罩,适合近距离补光使用。

    日清 I40佳能口 卓美网售价:1599元>>点击购买

    广阔变焦距离强大光量输出˙柔光罩i40 体积纤巧但仍然能够保持强大光量输出。闪光变焦范围可覆盖 24mm-105mm,如配合内置散光片更可覆盖至 16mm; 最大的闪光输出数值为GN40 (ISO100/ 105mm) 。附送柔光罩,令输出的光线变得柔和及减少面部上的阴影,适合近距离补光使用。专业级灯头设计灯头可左右旋转 180°及向上 90°。 丰富的角度变化在使用跳灯拍摄时更随心所欲。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