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要不要如此浮华 体验DOSS Smart醒目

    泡泡网音箱频道6月18日 蓝牙音箱真的是越来越火爆啦,品牌迅速扩张,产品更是雨后春笋般涌现,只不过,皮包型号实在太多,创新越发匮乏,每个蓝牙音箱都长得跟砖头一样,只不过有大有小罢了,这不,最近笔者又收到一块砖头,只不过这块砖头着实是有些浮华啊,紫了吧唧的有些销魂啊!它就是DOSS Smart蓝牙音箱,中文名字“醒目”,好的吧,笔者承认它确实是够醒目。

    这款DOSS Smart蓝牙音箱整体由一块长方形的铝合金材质包裹而成,只有两头为塑料材质,因此,这家伙的金属质感简直亮爆了,我突然觉得外出带这个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关键时刻可以用来防身,拍人挺爽的。

要不要如此浮华 体验DOSS Smart醒目   要不要如此浮华 体验DOSS Smart醒目

    电源开关设计在音箱的一侧,打开之后,蓝牙音箱会有语音提示,并且自动进入蓝牙配对状态,你打来手机搜索就OK啦!

    好的吧,密集恐惧症的朋友请屏蔽,话说这音箱刚拿出来的时候,因为光线及角度问题,还晃到了笔者的眼睛,而这个密集的孔状面当然就是音箱的扩音区。

    平庸而平直的背面,因为骚紫色的加入而格外显得风骚。

    这款音箱的按键操作极为简单,就三个按键,音量大小,主控按键,而长按音量大小还可以切换歌曲。

    DOSS Smart蓝牙音箱共有三个功能,蓝牙当然是主要滴,然后还集成了TF卡播放,AUX音频输入播放功能,简单实用,充电就是普通的USB啦,而且还有挂绳设计,外出携带更为方便。

    标准AUX对录线,USB充电线,以及挂绳。

    使用体验:

    下面进入真心话大冒险阶段,话说DOSS Smart这款音箱笔者个人是很喜欢的,虽然吧它的音质跟动辄上千的比不了,但是整体上音质还是较为清晰,低频虽然不是很凶猛,但这样的小腔体也算不错了,要啥自行车啊,就凭这骚紫色的外观,以及金属质感,这小箱子已经很值得购买啦!尤其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简单够用,实用实惠才是王道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