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界面设计惊艳?果壳电子挑战MOTO360

  终于不用再忍受媒体对MOTO 360的疯狂赞美了,近日,中国最大的智能穿戴企业果壳电子公布了果壳智能手表二代圆形UI界面设计图。无论是界面还是外观,都比MOTO360都有过之而无不及,令人惊艳,令人期待。

  MOTO 360自公布以来,由于其不一样的圆形表盘,受到了疯狂的赞扬。不过,MOTO 360目前还只是一些设计图片,没有真正的原型机亮相。现在,最大的智能穿戴企业果壳电子也公布了果壳智能手表二代手表GEAK WATCH的设计图,并同时公布了一系列界面UI。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概念界面都取自已经公布的一些应用软件,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酷毙了的应用界面很快就会来到我们身边。

界面设计惊艳 果壳电子挑战MOTO360

  都是圆形表盘,果壳智能手表二代GEAK WATCH与MOTO 360有多大的区别呢©对此我们对比了它们的七个细节。具体如下:

  1、果壳智能手表二代GEAK WATCH是真正的浑圆表盘,整个圆形表盘都能显示信息。(而MOTO360因为底部铺线的需要,会有一块残缺,不能认为是真正的圆形)

  2、果壳智能手表二代GEAK WATCH不用点亮屏幕就可以看时间。用户可以随时抬起手腕查看时间。(与目前市面上所有要按一下,才能点亮屏幕看时间的智能手表相比,这项进步使智能手表更像个手表了)

  3、果壳智能手表二代GEAK WATCH将不会采用android wear操作系统,其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可能更适合中国国情使用。(Google没有将android wear授权给中国怎么办©自己造一个!)

  4、圆中有方,方中有圆。果壳智能手表二代GEAK WATCH的设计偏向于奢侈品风格,柔美的圆形表盘外,采用了很多奢侈品名表会采用的外观设计,更迎合了用户的喜好,让智能穿戴更容易被接受。

  5、UI设计华丽美观,看惯了android wear的界面风格,果壳智能手表二代GEAK WATCH在自主平台上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观,令人惊艳。

  6、更薄更美更重视女性用户。在此之前,几乎所有的智能手表都是正方或方形,很多女性用户都不愿意佩戴。但当她们看到GEAK WATCH时,她们的主意就改变了。

  7、自主操作系统彰显中国应用开发实力。开发一套完整的智能穿戴操作系统平台有多难,相信大家都能体会到,实现这一平台的果壳电子不仅体现了中国研发的实力,更是为中国智能穿戴市场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平台选择。我们期待以后的未来,果壳电子智能穿戴平台能与android wear一较高低。

  据果壳电子官方表示,本月20日,将发布GEAK WATCH二代宣传视频及更多细节,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国智能穿戴力量的崛起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