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内置骁龙805 LG G3或于7月升级处理器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16日 早些时候发布的LG G3日前成为了韩国当地销量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不过面对日新月异的智能手机硬件,即使是刚刚上市的LG G3也要考虑到配置的升级。日前有消息称,LG将会在今年7月份发布内置骁龙805处理器的LG G3升级版。

内置骁龙805 LG G3或于7月升级处理器

    据悉,除了将处理器更换为骁龙805以外,其他方面手机并不会有任何改变,从目前了解到的骁龙805处理器性能来看,要比目前采用的骁龙801处理器表现更好,不过现在智能手机的性能已经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将骁龙801升级到骁龙805之后,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如果不跑分的话,大家基本上市感觉不到区别的。

内置骁龙805 LG G3或于7月升级处理器

    LG G3配备了5.5英寸的2560x1440分辨率(2K)分辨率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最高主频2.5GHz,2GB的RAM/16GB的ROM与3GB的RAM/32GB的ROM可选配置,并支持micro-SD卡,最大支持2TB的拓展;摄像头方面配备了13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镭射自动对焦的镜头;30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可更换电池,并运行最新的Android 4.4.2操作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