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超薄磁悬浮键盘 可减少笔记本电脑厚度

    泡泡网键盘频道6月9日 Darfon公司在Computex 2014台北电脑展上展示了一款超薄磁悬浮键盘。像日本的子弹头列车一样,这款键盘借用了磁性的魔力,以取代一般键盘中的标准胶皮。由于超薄磁悬浮键盘没有了传统键盘采用的胶皮,键盘明显更薄。该公司在现场演示了采用这种键盘的纤薄笔记本电脑,键盘是如此接近的笔记本电脑机身,以至于参观者误以为两者是一体成型。

  用户在使用键盘过程当中,一般都强调所谓“手感”,即键帽回弹力度。Darfon公司表示,它也能以电子方式调整回弹力度,所以按键都会根据客户喜好进行不同程度调整。

  显然,磁悬浮列车不会有机械键盘的手感,但它会在使笔记本电脑变得越来越薄。华硕最新发布的Chi系列笔记本电脑,有可能采用了这种磁悬浮键盘。

  Darfon公司发言人拒绝透露哪些厂商已经采用了这款磁悬浮键盘,但是他表示,相关笔记本电脑产品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