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内置Leap Motion手势控制 HP新键盘亮相

    泡泡网键盘频道6月9日 也许你一直在你的windows电脑上用Leap Motion体感控制器来体验手势控制的新科技。但是你可能会讨厌在电脑单独再安装这样的一个控制器。现在HP公司已经开始直接出售内置Leap Motion手势控制技术的键盘了,我想你会兴奋的。

  在台北国际电脑展上,Leap Motion的代表们展示了这样的键盘,这个月就会以$99的价格出现在市场上,这个价格比体感控制器要贵$25。这个键盘可能会很难卖。根据我们的测试,这个键盘目前仅仅是一款新奇的产品,而不是一个实用的工具。但是对于Leap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飞跃,Leap把体感控制带入家居生活,为未来的智能家居生活开辟了一条道路。

  以前,这款键盘只能在HP的台式电脑上使用,不过现在HP也推出一款内置该手势控制技术的键盘的笔记本电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