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6公斤松下滚筒洗衣机 国美售价4098元

    泡泡网洗衣机频道6月6日 与世界杯球员不同,人家衣服多脏都不用愁着洗,咱老百姓就不行了,因此现在洗衣机似乎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标配。松下XQG60-V63GS是一款6公斤多功能滚筒洗衣机,43.3cm的超大视窗质感奢华,倾斜式滚筒设计可以在收放衣物时避免屈膝或者深度弯腰操作。这款洗衣机拥有48厘米超大直径内筒,洗涤物可充分舒展,搭配松下多模式综合性洗涤模式让洗涤更加干净。

    >>国美在线:松下XQG60-V63GS滚筒洗衣机,4098减200【点击购买

6公斤松下滚筒洗衣机 国美售价4098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