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Cougar骨伽700M电竞鼠标超酷视频曝光

    泡泡网鼠标频道6月5日 2014年台北电脑展正式拉开帷幕,各大IT厂商悉数到场。作为全球知名的机电品牌,Cougar骨伽当然不会缺席此次盛会。在展会期间,骨伽不仅推出了他们的最新的机箱电源产品,并且正式宣布进军电竞圈。因此也展出了他们的最新鼠标键盘产品。

    相关报道:进军电竞/Mini小机箱亮相 骨伽展台一览

Cougar骨伽700M电竞鼠标超酷视频曝光

    其中,骨伽700M电竞鼠标的镂空模块化设计的结构极具创意,下面我们就通过一段官方视频来详细了解下这款产品的结构亮点及特色功能: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A1ODk1Mzg4/v.swf

    骨伽700M是一款针对专业游戏玩家所推出的,具备可调节握感功能的游戏鼠标。其采用了创新的“框架设计”理念,通过全铝的骨架作为主体,所有按键及外壳均构建于铝架之上,能够获得超越同类鼠标的强度,使其更加坚固耐用,在操控手感上也有大幅的提升。

    全新拱形框架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其中掌托模块可调整上下高度,并且配备了两块大小不同的模块,以供玩家根据使用环境来进行调整或者切换,以达到最舒适的操作状态。除此以外,骨伽700M还提供了"一键狙击"功能,其独立按键位于鼠标左侧键下方,采用45度倾斜设计,舒适的角度可以让你更快作出准确无误的操作,给对手致命一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