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办公娱乐两不误 微软推新无线触控键盘

    泡泡网键盘频道6月4日 2014年6月3日,北京——微软公司外设产品重磅推出最新力作——无线多媒体键盘。本次发布的无线多媒体键盘外观设计圆润大方,经典简洁的黑色设计承袭微软一贯的舒适美学。微软无线多媒体键盘搭载贴心周到的Windows 8快捷键、配置可定制媒体热键和防溅水功能,为使用者带来更加便捷轻松的生活享受。

办公娱乐两不误 微软推新无线触控键盘

 这款键盘采用2.4GHz无线技术,提供可靠的无线连接,最长有效范围可达10米,从传统的电脑连接模式转向无线电脑电视操控模式,与平板电脑、电视及智能电视、以及没有触控功能的台式机连接,均可实现快速便捷的使用,颠覆大众对键盘使用的局限思维。现在,无论在客厅、卧室还是办公室,微软无线多媒体键盘都能带你轻触遨游,随时随地体验操控乐趣。另外,键盘只需安装两节AAA电池,在正常使用环境下可达到9个月的使用寿命,无后顾之忧地享受键盘全新体验。

办公娱乐两不误 微软推新无线触控键盘

微软无线多媒体键盘 颠覆使用场景,轻触遨游

    微软无线多媒体键盘净长度367毫米,净宽度132毫米,净高度19.4毫米,重434克,无论办公、休闲、娱乐,皆可轻盈移动,操作方便。标准尺寸的按键设计搭配集成式触控板,达到键盘鼠标一体化,轻松实现轻按、点击、滑动,捏合和拖

办公娱乐两不误 微软推新无线触控键盘

微软无线多媒体键盘键盘鼠标一体化,轻松实现多元操作

    此无线多媒体键盘可承受一般撞击,挤压和液体泼溅,防溅水设计是此款键盘另一大亮点,其耐用的特性,让家居生活增添简便。对于使用者来说,再也不用担心打翻水杯对键盘造成的损坏。此外,右侧的集成式多点触控板可代替鼠标功能,帮助使用者轻松导航,支持多手势操作,提升Windows体验。控触板上方的可定制媒体键能快速收藏使用者喜爱的音乐,照片,视频,甚至网络主页,真正达到一键访问,轻松享受专属的美好时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