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华硕Strix推出首款电竞耳麦Strix Pro

    近日,华硕旗下全新品牌Strix正式亮相,并推出了以品牌名命名的专业电竞耳麦Strix Pro。据了解,Strix意为更敏锐的听感感受、更灵敏的视觉享受,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游戏体验。此次推出的Strix Pro电竞耳麦灵感来自猫头鹰捕猎时的超强听力,能够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极致的音频享受,让玩家聆听真实的游戏世界。

华硕Strix推出首款电竞耳麦Strix Pro

    60mm超大驱动单元+有效降噪90%以上=完美游戏体验

    华硕Strix Pro电竞耳麦具有2个60毫米驱动单元,采用钕磁铁驱动器,极大的提升了声音的震撼、逼真感。作为专业电竞耳麦,华硕Strix Pro低频、高中频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爆炸声和低音,令玩家体验前所未有的极致音效。并且玩家还可以通过脚步、枪械等声音中清晰辨别敌人的方向,掌握制胜先机。

    华硕Strix Pro采用130mm的完全包覆式大型耳罩设计,配有一个USB供电的控制器和一个内置的麦克风(MIC),它拥有高度有效的环境噪声抵消(ENC)技术。内置电子计数器组件将主动探测和有效地消除90%以上的环境噪音。在此模式下,玩家可以放心的和队友并肩作战,而不会被附近键盘敲击声等噪音所干扰。

华硕Strix推出首款电竞耳麦Strix Pro

    佩戴舒适,兼容多平台设备

    华硕Strix Pro电竞耳麦提供一条1.5m 的延长缆线,让玩家完全摆脱缆线的束缚,同时配置一个独立的耳机插头和一个麦克风插头,兼容PC和Mac。独特的五极连接器可以消除串音的音频,使通信质量优于其他同类产品。此外,华硕Strix pro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layStation 4等产品的兼容性同样出色,即插即用。

    外观设计上,耳机线外包裹的是编织纤维风格的护套,极大的增加了耳线的舒适性和耐磨性。由于采用全尺寸六边形耳垫,且整个净重仅为320克,玩家在佩戴过程中将会十分舒适,即便是长时间佩戴使用也不会产生疼痛感。值得一提的是,华硕Strix Pro电竞耳麦选择了极为便捷的折叠式设计,可拆卸话筒杆,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携带,尤其是对于经常外出比赛的专业玩家非常实用。

    华硕Strix Pro电竞耳麦是Strix品牌所推出的第一款电竞耳麦产品。正如它的名字一般,Strix Pro能够给予玩家猫头鹰般的听力,带来极为敏锐的音频洞察力。同时出色的多平台设备兼容性,确保了玩家在任何时刻都能畅享游戏。近期这款出色的电竞耳麦产品就将上市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