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我是热销品,长城6000DS带您提前6`18

    泡泡网电源频道5月30日 作为电脑的动力之源,优秀的电源必须为整机保证有稳定输出,这样才可以保证平台的正常使用。随着各大媒体对电源重要性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用户都开始关注自己所用的电源产品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在关注电源是否安全的同时,用户也逐渐意识到,自己所用的电源是否节能。如何才能让电源更节能?那就是有高效率的转换能力了。所谓的高效率转换能力,就是指电源在电压逆变过程中的损耗,越高的转换效率,损耗的能力越少。往往高效电源的转换效率都在85%以上,这样才能更好的体现出节能效果,在玩家们长时间使用后就可以感受到。

我是“高级黑”更是热销品长城6000DS

    长城出品的电源产品在玩家群中的知名度非常高,而长城HOPE-6000DS电源也受到不少玩家的关注。这并不是说这款电源采用了环保的牛皮纸设计让大家心动,也不是这款电源采用了额定500W的设计让大家觉得用得放心,而是这款电源售价仅为269元,却拥有85%的高效率转换能力。

我是“高级黑”更是热销品长城6000DS

    电源的外壳采用了经典的“高级黑”设计,这使得整个电源看上去更高端。而且该电源还配置了120mm大尺寸风扇,使得电源在工作过程中的热量可以及时排走,让电源“活得更健康”。

我是“高级黑”更是热销品长城6000DS

  电源的铭牌标识显得清晰。对于那些电脑小白来说,这些参数就好比天书,但对于熟悉电源的用户来说,通过这些参数,可以获知这款电源的性能到底如何。

我是“高级黑”更是热销品长城6000DS

     在线材方面,长城HOPE-6000DS电源配置了一个主板24Pin接口、1个4+4Pin CPU接口,1个6Pin PCI-E接口、1个6+2Pin PCI-E接口,5个SATA接口和3个D型接口。在线材方面长城HOPE-6000DS电源表现不错,对于主流背线机箱都可以支持背板走线。

我是“高级黑”更是热销品长城6000DS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在20%负载之后,电源的转换效率达到了83%以上,并且在50%负载下,电源的转换效率达到最高的85.3%达到了80Plus铜牌的转换效率,整体表现很不错。

我是“高级黑”更是热销品长城6000DS

   好的电源,如果少了好的价格,那只能是摆设。最近长城联合京东,用户只要在活动期内购买长城HOPE-6000DS,就可以获得价值69元的移动电源。忘记说,长城HOPE-6000DS目前售价仅为269元,这相当于只需花200元就可以买到长城HOPE-6000DS了,这绝对是历史低价喔~~~

  京东抢购地址:点此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