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评测    /    正文

钟情女神!至薄魅力海尔Aphro S5评测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5月30日 提到对于一体电脑的初印象,多数消费者的理解就是连线简单、省空间以及操控简单,其实这些仅是AIO机型的最基本特征。随着科技的发展、研发的深入,一体电脑已经在软硬件性能上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同时更融入家居风格、更符合家庭用户的多种使用环境需求以及真正密切关注到用户的日常起居生活;这些都令其成为居家电脑好选择的原因。

钟情女神!至薄魅力海尔Aphro S5评测

    今天要评测的这款海尔Aphro S5一体电脑从属全新Aphro系列机型,作为海尔电脑体系下新一代旗舰之作,Aphro属于面向互联网的专属品牌。追承最顶尖的制作与设计工艺,与上游厂商的强强联手令其既能满足用户对智能生活的向往,又能美化居住空间的效果,堪称时尚居家化智能电脑的又一经典。

    海尔Aphro S5一体电脑留给人们最深的印象,就是承袭北欧设计风格的整机外观,轻薄简约间传递出科技时代下的柔美温馨感。此外,21.5英寸触控屏幕以及三种使用模式,不仅让多人玩转触控游戏变为可能,更满足用户的多空间、场景使用需求。当然海尔一直处于优势的内置多款贴心软件,让幼儿教育更有声有色、寓教于乐。

◆ 相关阅读

钟情女神!至薄魅力海尔Aphro S5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