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星告诉你净化器滤网用一年后什么样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5月27日 第七届净博会期间,三星电子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包含家用立式空气净化器、车载净化器在内的诸多新品。与市面上难以计数的其他产品不同,三星净化器采用整机韩国原装进口,产品的工业设计、做工质量以及净化标准均更有保障。所有参展的家用净化器均通过了上海环境保护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的检测认证,PM2.5去除率大于99%。另外每一台净化器也都标注了来自空气净化器中国行业联盟的专业测试认证,CADR值根据产品的不同从269到508立方米每小时。

五款参展的空气净化器

    根据现场讲解人员介绍,目前净化器选择多只能根据产品参数来考量性能,但不良品牌会存在虚假认证甚至不同通过认证的现象,而三星所有在国内销售的空气净化器均经专业检测认证机构测试通过,实测实标的数据不仅是产品性能的真实表述,这还是对消费者选择三星品牌的信赖所作出的承诺。

产地:韩国

来自检测机构的专业测试认证

可以自动开启、闭合的出风口

    现场三星净化器给我的感觉是与三星高端白电的外观设计一脉相承,华丽的高光耐磨面板以及全触控操作的设计很显质感,高端产品还为我们提供了自动开启的出风口设计,关机时密封的出风口可以防止堆积灰尘对室内造成二次污染。

图为使用一年的HEPA滤网和新滤网

这样的滤网还能保证空气流通吗?

    除了产品以外,三星展台最大收获就是你能直观看到使用1年后的滤网与全新滤网有什么差别,各位可别以为原来的滤网就是黑色,事实上在最后一层HEPA上附着了大量浮沉、絮状物等,因此定期清理更换滤网非常重要,大量附着的颗粒物对净化效果的影响非常明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