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散热强劲 盈通镭龙R9 290游戏高手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28日 每一代次优异显卡可以说都是性价比很高的卡种,并且同级别的A卡总是比N卡理论性能高出一些,同时功耗也会大一些。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来自盈通的镭龙R9 290游戏高手显卡,它不错的性能以及各部用料十分有诚意,我们快来看看吧。

散热强劲 盈通镭龙R9 290游戏高手评测

    盈通显卡作为显卡行货的中流砥柱,拥有着较强的研发实力,小编小的时候就曾记得有这个品牌。今天这款镭龙R9 290游戏高手可谓是性能足够强劲,其配备的强大核心功不可没。

1

    盈通镭龙R9 290游戏高手显卡的GPU核心采用GCN架构,流处理为2560个,每秒4.9TFlops运算,可以理解为Tahiti在规模上的扩展和优化。同样我们可以注意到API支持上,GCN架构的显卡均将通过驱动升级支持最新的DirectX11.2和Mantle!

1

    Radeon R9 290X 【淘宝链接】 :官方指导价4599元人民币,定位旗舰!

    Radeon R9 290 【淘宝链接】 :淘宝2999—3199不等,次优异产品。

    Radeon R9 280X 【淘宝链接】:官方指导价1899-2099元人民币(北美299美元),介于目前的Radeon HD 7970/7950之间,而对手在这个价位上是GeForce GTX 760

    Radeon R9 270X 【淘宝链接】:2GB官方指导价 1399-1599元(北美199美元)、4GB 1599-1799元,竞争GeForce GTX 660。

    Radeon R7 260X 【淘宝链接】:官方指导价999-1099元(北美139美元),取代Radeon HD 7850而角逐GeForce GTX 650 Ti。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