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群众声音最重要 锤子手机用户体验视频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24日 5月22日,由泡泡网玩客栏目组筹划的“紧急集合”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通过短短几个小时的紧急招募,让25名网友成为第一批体验到锤子等当下热门手机的普通用户,其中,@朱海周(点击查看微博)在活动现场体验的同时,还进行了相对完成的视频记录。我们不妨来了解下用户如何看待锤子手机。

    朱海舟,来自自媒体《科技美学》,介于用户和媒体之间的新意见领袖。

网友视频:锤子手机Smartisan T1上手简评
>>>手机/平板用户请点击这里查看视频<<<

    视频中,海舟同学由内而外的品评了锤子手机,从外观与手感、包装与配件、系统与内置程序、独家功能几个方面非常详细的对锤子手机做出了一手评价,并将之与体验活动中提供的几款当红手机进行了客观对比点评。

群众声音最重要 锤子手机用户体验视频

    到场的各位玩客们来自学校、来自公司、来自邯郸、来自郑州,第一期紧急集合共召集了22名玩客到达活动现场,来到PCPOP总部现场体验锤子手机、华为P7、一加等热门机型,现场还有小米路由陪玩儿,而这22名玩客,应该也是最早体验到锤子手机的普通用户!

群众声音最重要 锤子手机用户体验视频

群众声音最重要 锤子手机用户体验视频

    当然,本次活动中除了朱海舟同学的身影,在微博等社交平台我们也陆续看到了其他各位网友的活动反馈,大家也从方方面面对锤子手机进行了一番品评。

    最后,再次感谢5.22所有到场的网友朋友,玩客“紧急集合”产品体验活动也会继续举办下去,期待更多朋友加入我们!■

玩客“与好玩的人,玩好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