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上海空气净化展:你来或不我就在这里

    泡泡网家电频道5月23日 当人类生活的沃土成为一片荒芜,当明净澄清的蓝天蒙上一层雾霾,人们再也无法享受生命的快乐,再也无法品味健康的生活,那时,将是世界的末日。随着空气污染的持续加重,大自然已经用持续的雾霾天气警示着世人:空气净化,刻不容缓!

    不论你是热血沸腾的环保人士,还是普普通通的百姓群众,都无法摆脱空气污染带来的弊端:身体健康受到威胁、子孙后代遭遇危机。在这种情况下,每一位国人都有为中国的空气净化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的责任,而上海空气净化展的召开则是对这种贡献的非常好的诠释,展会以优雅包容的姿态迎接着八方来客,以顶尖的精英、优质的产品、精湛的管理等优势向世人展示着一种大气天成的胸怀:你来或不来上海,空气净化展就在这里召开,为中国的空气净化事业输入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2014年5月26-28日,上海空气净化展——“第七届中国洁净技术与空气净化及新风技术与设备博览会(简称:CAPE中国净博会)”即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一楼(乘地铁1号线到漕宝站出站即到)开幕,展会吸引了很多的相关领导、经销商/用户以及科研单位和人居环境关注学者前来助阵,社会影响力可见一斑。此次展会依然由拥有丰富展会经验的上海茂发会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此次空气净化展为历年来参展企业最多、规模最大、阵容最强大的一次,其中同期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好空气及PM2.5控制\\空气净化技术高峰论坛”邀请权威专家加盟,并在成功举办前几届的基础上,完善会议环节,提高会议品质,让此次活动更加顺利的进行。

    此次上海空气净化展将有美国GreenTechEnvironmental、Oransi、PureGroup、NanoSteps、HOYI、Airpal、韩国LG、Samsung、AIRPURE、德国Moral、Saunalux、格兰浦、akasibon、Oxyvital、Airguard、瑞士IQAir、瑞典LightAir、台湾晖曜、顺光、金丰聖、中国艾普乐、桑乐金股份、裕盛环宇、康锐环保、威斯丹利、思奈环保、奥盛电器、唯科、爱飞德电器、摩瑞尔环境、科玛贸易、新天立光电、亚太环境、久益环保、亿康净环保、金豹木业、汉王、蓝天腾硅藻泥、仁川、友洁、双诚联盟、来翔电子、普诺之星、清润环保、新世联、雪圣、诺芮特、盛大、南车二七、中立格林、金海、靖鑫、安泽汶、德宣、弘宜森合、普瑞斯、东南、竟源、新松、乐尔、明道、今博、恒嘉、飘睿、格林泰科、新华、鑫诺金、大顺、科佳、约柏、华文、三达特、利得、微光、贝联、百思美(部分参展单位,排名不分先后)等近200个中外品牌及1000多件空气净化方面的前端技术产品,可谓名品汇聚,琳琅满目。

    同时,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宋广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研究员戴自祝、国家空调设备质检中心空品检测室主任邓高峰、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冠迎、华东理工大学教授吴秋芳、上海交通大学吴吉祥教授、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钱华教授、上海发明协会副会长厉志勤等业界知名专家教授和艾浦乐、LG、Oransi、风享、佳奕、科玛等企业将带来多场精彩演讲,与本届展商、专业观众等相关技术人员共同探讨空气净化行业的热点话题,为中国的空气净化事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精彩相聚,名人汇聚,这就是本届空气净化展的出彩之处。所以,你来或不来上海,空气净化展就在这里等你——等你共享商机,共创辉煌!

    参观展览和参加论坛及买家配对网上预约系统已关闭,请用手机编辑“我要参观+公司+姓名”至“13761428316”确认免排队等候及领取精美礼品或拨打免费热线400-665-8358咨询!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http://www.mfexpo.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