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净水器品牌代理如何选择?英国巴尼澳十大品牌之首

  远离水质污染,喝上健康安全的生活饮用水,泡上一杯咖啡,一壶清茶,盛上一碗香浓的排骨汤,尽情享受心灵的释放,感受真我健康人生。英国巴尼澳作为中国十大家用净水品牌,百年来,一直创行业第一,时尚、经典、别致、大方,彰显品牌贵族。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巴尼澳品牌是专业的净水机品牌,已具180余年的发展历程,百年如一日,企业不断丰满品牌的内涵,对市场投资、对品牌“输血”,不断创新、不断植入新的元素,使得巴尼澳品牌屹立于净水行业之巅峰!

  2014年,净水市场激烈竞争,无论是招商、电商及传统的销售模式都有着极大的竞争力度,巴尼澳因有着净水百年深厚底蕴,优秀的技术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从净水十强企业脱影而出,巴尼澳净水四代采用世界级非常先进的净水技术,快捷式形成行业最高端净水产品,四代净水技术,主要以自吸,树脂软化,能量转换,紫外线杀茵,水质分解等形成小分子团水,水质口感较好,无废水、安装简易、售后方便、更为重要的是滤芯更换非常便捷,全方面解决家庭中断用水问题。

  英国巴尼澳亮剑中国,辐射中国80%净水市场,成为世界三大名牌净水企业、四A级诚信企业及中国十大畅销品牌等美誉。

  广东记者从各种媒体了解到巴尼澳,并采访到巴尼澳是如何将企业品牌运营到今日之辉煌,企业负责人用一句短言向记者介绍了巴尼澳的经营理念,“品牌没有秘笈,而是一种精神,一种文化,更是一种灵魂,具有较大规模的生产,那不能称之品牌,那是流水线!品牌要想成功,首先得学会诚信,学会保护市场,保护消费者,深受百姓信赖、爱待,用最宽容的胸怀接纳每一位消费者对公司提出的良好建议,并强于实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