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应用    /    正文

小白学摄影第十六期 教你轻松玩自拍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5月23日 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自拍就成为了一种潮流。朋友圈、微博上总会看到姑娘们晒自拍,有时候连男生也会来掺和。但是当你见到本人就会觉得并没有自拍的照片的漂亮,你也不能说这是靠美颜或者不真实,只能说自拍的朋友抓住了小技巧,也找出了自己最美的角度。所以本期的小白学摄影就是给女生们谋福利,和大家聊聊自拍的小技巧。

小白学摄影第十六期 教你轻松玩自拍

    自拍必备工具:卡西欧TR350S购买链接】   自拍手机购买链接

    在写自拍小技巧前,我也和很多女生们讨论过大家在自拍时遇到的问题,最后总结有四点:一是不知道哪个角度自拍最漂亮;二是不知道怎么摆表情;三是觉得自拍过于单一;四是有时候自拍总是觉得不自然。所以这次我们就针对大家最看重的这四点帮助喜欢自拍的朋友解决问题。

●正面45度角自拍最可爱 侧拍45度角自拍最漂亮

    自拍也有角度?当然了!你把手机放到脸下边拍一张试试,估计再美的姑娘看着也会吓晕。通过反复测试,正上方和侧面的45度角自拍最好看。正面45度角拍起来显得更可爱,而45度角侧拍会更漂亮。可爱和漂亮有什么区别?看看下边这次的大美妞龙小铱就知道。

小白学摄影     小白学摄影

正面和侧面45度角自拍

小白学摄影

    左边的照片是正面45度所拍,右边是侧面45度所拍,两种角度感觉略有不同,总体来说这个角度算是通用系,最重要的是还会显得脸小哦。

●借用随手小道具让自拍变得不单调

    我们出门游玩,肯定随手也会带着一些小配饰,就像这次我们出来包包里放着的墨镜就成为了自拍的好帮手。只要小小的利用就让自拍变得不单调。

小白学摄影

利用手边的小配饰来自拍

小白学摄影

    随手的小配饰就能解决很多女,生自拍过于单调的小问题,只需要借用随带的小配饰,自拍变得更加有生气。

●四个小表情让自拍变得更可爱

    很多会自拍的姑娘都会有很多可爱的表情,但是像我这样每次自拍都一个表情的娃来说,总是被别人说自拍照片太单调。所以借此机会正好可以和大美妞学一学,下次自拍会不会被夸奖呢?

小白学摄影

自拍可爱表情一起学

小白学摄影

    四个自拍的小表情,不管是“嘟嘴、卖萌、眨眼还是用可爱的美食来作秀,每一张都是那么可爱。什么,也想试试?那就自拍起来吧。

●加入手势让自拍变得更自然

    每次自拍会不会有单调和不自然的感觉?你没有带饰品不知道如何是好?其实你忘记了一个最有利的小配饰,就是各种好玩的手势,只要几个小动作就能让自拍变得自然而可爱。不信?来试试吧!

小白学摄影

“1、2、5、8”可爱招牌手

小白学摄影

    当然我们自拍不仅有可爱的招牌手,还有几个经常用的小手势可以效仿下。怎么样,大家是不是顿时有思路了呢?那就用自己的方式秀出可爱的自拍照。

    看完这四个自拍的小技巧,你会不会觉得自拍也变得很简单了呢?一部自拍相机或手机就能把自拍照秀起来。其实自拍和化妆一样,没有丑女生,只有不善于观察去发现自己最美角度的人,就让我们拿出自己的相机,秀出自己最美的一面吧。■

小白学摄影

    这次的小白学摄影算是夏天给女生们的小福利,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一些自拍的小技巧呢?有小技巧或者建议都可以在下边留言,或者进微博私信给我,都会为大家一一解答哦。【微博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