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宝刀依旧未老!北影GTX650大力神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21日 在显卡产品中,GeForce GTX 650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老将,它诞生于2012年9月,至今已有21个月时间,这款开普勒架构的主流级显卡如今仍然在500~700元价位中拥有强劲的竞争力:384颗核心/1GB超大显存提供过硬的性能,1058/5000MHz的核心+显存频率带来极速游戏体验,65W TDP设计让单PCI-E 6pin供电即可满足常规和超频使用需求,在即将到来的酷暑中低发热会让机箱更加清凉。

宝刀依旧未老!北影GTX650大力神评测

    而本次我们评测的这款北影GTX650大力神版显卡,在基于优秀的GK107核心的基础上,还添加了精心设计的全罩式单风扇大力神散热器为显卡增加了更效率的散热和额外的保护。售价更是来到了冰点的599元,599元购买一款主流级独立显卡,已经是如今市场上全新在售型号中的最超值选择了,对于大部分个人用户来说,如果你购买GT640甚至更低规格的显卡,笔者建议你不妨考虑组件APU平台。回归成体,那么接下来我们就继续这张北影GTX650大力神版显卡的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