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5将会推出Google Play版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8日 在去年,谷歌曾针对几款热门机型进行了特殊定制,比如三星GALAXY S4、索尼Xperia Z Ultra以及HTC One等,让这些手机运行原生Android操作系统,这些手机也被称作为Google Play版本,因为采用原生系统,Google Play版的手机也被不少用户所喜爱。日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5也将会推出Google Play版。

三星GALAXY S5将会推出Google Play版

  消息来自蓝牙SIG认证网站的一张信息图片,在图片中可以看到一款型号为SM-G900FG的手机,按照之前谷歌的命名规则,这款手机十有八九就是三星GALAXY S5的Google Play版本。

三星Galaxy S5 G900 16G联通3G手机(白色)WCDMA/GSM欧版手机

  Google Play版的三星GALAXY S5在配置方面与现款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只不过在系统方面会更换为原生Android系统,不同的系统自然会在体验上有所区别,喜欢三星GALAXY S5,但是又想体验原生Android系统的用户可以准备出手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