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高大上不解释 GTX 750Ti也玩定制水冷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5月15日 斯洛文尼亚的EK公司与德国Aqua同为知名的水冷散热器厂商,双方都为AMD、NVIDIA的高端以及旗舰显卡打造过各种各样的水冷头,不过EK公司最新发布的产品真让人有点看不懂了——他们为NVIDIA公司的GTX 750 Ti、GTX 750显卡设计了EK-FC750 GTX水冷头,售价59.95欧元,折合人民币512元。

高大上GTX 750Ti也玩水冷

    GTX 750 Ti和GTX 750是NVIDIA最新的Maxwell架构的,显卡定位并不高端,不过Maxwell架构效率非常高,这两款显卡的TDP只有60、55W,普通的风冷甚至被动散热都可以满足显卡的散热要求,EK的EK-FC750 GTX水冷头颇有杀鸡用牛刀的感觉。当然,也不排除部分发烧友确实有这样的需求,这个水冷头是单插槽设计,可以减少空间占用,而且GTX 750 Ti/750上水冷可以做到散热效果及噪音两方面的完美均衡,比风冷更适宜。

高大上GTX 750Ti也玩水冷

    这套EK-FC750 GTX水冷头含税售价为59.95欧元,折合人民币512元左右,而GTX 750 Ti、GTX 750显卡的售价目前也不过是799-1099元,值不值就看玩家的需求有多强烈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