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大国说事儿:母亲节快乐!聊身边趣事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1日 今天是母亲节,首先祝福我们伟大的母亲节日快乐!如果你与我一样,在外地漂泊,无法回家见父母,记得给家里打个电话,送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其次由于本人身体状况问题,五一期间病倒了,没有给大家送上说事,十分抱歉,为了表示歉意,我祝福天下所有母亲长命百岁!!!聊得又有点跑题了,哈哈,还是闲话少说,本周欢乐内容走起。

大国说事儿:聊聊玩机的那些趣事儿!

    【写在之前】大国说事儿是一档以我个人视角出发的个人脱口秀栏目,通过我自己对产品的看法以及行业生活热点闲谈,大家当做听一乐呵,如果你觉得我说的还算在理,那就点个赞,留个言,哈哈。

大国说事儿:聊聊玩机的那些趣事儿!

    每年5月份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首先我代表大国说事儿栏目祝福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们道一声 节日快乐!不管你是在家还是在外地,如果在家的朋友记得好好陪父母在家一天,放下手机,陪老人家看看电视。如果是身在异乡的朋友们,记得打通电话,与父母聊聊天。

    时代在变化,很多已经工作的朋友们或许会给父母买些礼物,如果本文在推荐什么送母亲非常好的礼品就太无趣了,其实父母要的不是一个礼物就能表达节日的气息,儿女陪在身边才是老人们最需要的节日礼物。就我个人来讲,每年母亲节都没办法回老家陪她过节,火车路程太远、机票太贵,就是我想回去我妈也不同意,家人心疼我们漂泊在外打工,赚钱不容易。最惭愧的是我还没有勇气偷偷的回家给老妈过个节,所以每年母亲节都是给她大一通电话,说上一句老妈节日快乐,或许明年我应该考虑下给她一个惊喜。我说的是不是太煽情了?

    >>100  爱奇艺手机 真八核5.5英寸创新视频手机【点击预约

大国说事儿:聊聊玩机的那些趣事儿!

    题外话:由于没玩透彻,在微博中之前答应过网友们的一加手机试玩与体验会在下周大国说事儿里兑现。

    本周主打试玩的手机是 100 爱奇艺视频手机,这机器我该怎么评价才好,产品发布会没去,从各种资料与机器把玩的了解,该机主打定位是视频手机,那么很好奇的一点,到底怎样做才是视频手机?如果按照我个人定义的话,屏幕要够大,分辨率清晰,当然视频资源是个问题,带着一堆疑问玩了一段时间该机,由于不是体验文章,我只能在大国说事儿中长话短说。

大国说事儿:聊聊玩机的那些趣事儿!

    爱奇艺手机在硬件保持一定水准后,软件方面做出了一定的优化,那就是视频整合,该机将爱奇艺视频网站的资源进行便捷植入,手机桌面主屏视频资讯窗口,以及本地视频软件里可以快速进入百度云端视频以及爱奇艺视频内容。总而言之这就是一部充满爱奇艺网站资源的手机。

大国说事儿:聊聊玩机的那些趣事儿!

    性能方面没有什么可强调的,该机的配置看视频绝对小菜一碟,外观手感表现都不错。唯一会让大家惊奇的就是爱奇艺手机售价问题,通过配置图大家也都会对该机有一个初步参数印象,1699元的售价似乎让很多朋友摸不清头脑,认为该机售价过高,其实我也这么认为,不管你真八核处理器主频配的多高,这终究是一款争议颇高的真八核手机。如果为了视频播放便捷而买单,我想在这里消费者似乎更有发言权。

    如果你还在吐槽该机售价,大国提醒大家,1699元买到的爱奇艺手机会赠送一张价值360元爱奇艺会员年卡一张。这就好像乐视TV S50最终购买价格2989元送你一张490元乐视网年卡一样。如果能够将所谓的附加品折合成人民币给手机降价,或者买手机不要附加品可折合100-200元手机补贴款,或许会更人性化一些。

    >>OPPO Find7 语音美颜自拍神器【点击购买

大国说事儿:聊聊玩机的那些趣事儿!

    手机自拍美颜功能似乎成为目前手机为前置摄像头必备的拍照优化方案,即拍即美可以节省大家使用第三方软件P图的时间,瞬间让你有一张白富美的面容。然而有些时候过分的磨皮会让你抓狂,看上图大家就知道了,这种磨皮后的“美图”你真的敢分享给朋友们么?

    美颜适当就好别太过分,这是OPPO Find7美颜效果,在选择美颜功能后并不提供美颜等级,完全自动磨皮,经过把玩后发现只有语音美颜才可以使用等级功能,你需要说“白一点”“瘦一点”进行智能美颜。总而言之,且磨且珍惜。

    >>优衣库 LINE卡通T恤 79元【点击购买】   

大国说事儿:聊聊玩机的那些趣事儿!

    如果说你购买数码产品进行各种对比,选来选去不知道买哪款好,那我可以准确的告诉你,亲你患有了选择综合症。当然这个问题我也有,例如本周我要去优衣库买一件新上市的LINE T恤,在这三件颜色与图案中纠结到抓狂,三个颜色都很好看,每件衣服都穿了3-4次,还照相对比,在试衣间足足折腾了10分钟!此时会有网友说:傻X,你三件都买不就行了么,我会回答你:没钱!预算只够买一件的。

    最终经过自己头脑风暴后,选择了一件白色。如果你也有同样的症状,大国需要提醒你:亲,该吃药了!!!

大国说事儿:聊聊玩机的那些趣事儿!

    这张图片来自于我每天上班需要经过的地铁通道,本应该高兴的说上句:X聘网广告终于不投了。可没想到会是更让人无语的陌陌。本次的广告陌陌应该是主打它的新功能,陌陌不想让大家在认为这是约炮神器,而是可以找到兴趣爱好的社交软件。此时大国只想说上一句,你要给我洗脑说陌陌不是约炮神器?臣妾做不到啊!

    现实一点,假如你在陌陌上看到一妹纸跟你说,哥哥你喜欢喵星人嘛?我肯定会说当然喜欢的啦,我很有爱心的哦!她喜欢啥话题你就聊啥,因为只有这样套话,聊着聊着就能约她出来进行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了,这个秘密我一般不告诉别人,哈哈。我不是在否定陌陌的新社交聊天方向,这是约炮一词已经成为众人对陌陌最直观的印象了,在怎么改也改不动了,真想组织约炮概念,要看妹纸的心理防线以及上陌陌的动机。

大国说事儿:聊聊玩机的那些趣事儿!

    亲,放手爱你看了吗?有蔡卓妍哦!呸,你才看放手爱!你全家都看放手爱,你全村都看放手爱!

    李代沫吸毒被抓,杜汶泽孤独求败!虽说不是来自星星的你我他,但好歹也是公众人物。话说近期微博炒的沸沸扬扬民间娱乐八卦对象当属杜汶泽,你翻墙就能骂大陆观影者,我们也有权拒看你的电影。然而经过大家的努力以及杜汶泽的闹。电影放手爱的票房亏得是血本无归啊,就连这货客串上映的人间小团员也是众人唾弃,还有这片的导演,我就不找度娘咨询了。你有权用实名制吐槽,我们就有权抵制,杜汶泽此时只想说一句话:秘密App,你来的太晚了。最后祝福人间小团圆能够票房“满载而归”!

大国说事儿:聊聊玩机的那些趣事儿!

    周末玩点啥?每到周末大国都会为自己找点乐子,本周来到一好友家中,主要是许久没见,聊聊天吃个饭,看看电视玩玩游戏。该好友也是做平面设计的,也是一个宅男,通过客厅这张照片就可以看到屋子里有多乱。与好友聊了聊最近工作的话题,聊天的分为是边看二师兄边聊。

    >>蓝胖子 多啦A梦手办【点击浏览款式购买

大国说事儿:聊聊玩机的那些趣事儿!

    每次来到他家,我都会把玩下宅男的手办,特别是那些有趣的蓝胖子。说到手办,我想这是很多年轻人甚至曾经有梦的宅男必备技能,每一个手办对于收集者来说都有着很多回忆与怀旧情结,特别是宅男设计师,十个里有7个会有这爱好。那么你是否有收集手办的爱好呢?不如在本文中说说自己收集的乐趣,与大家分享那些玩手办的趣事。

大国说事儿:母亲节快乐!聊身边趣事

    大国说事儿已经做到第十五期了,感谢阅读的每一位网友,愿意听大国说的各种趣事与话题,如果你对大国说事儿有更好的建议与咨询内容,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 @PCPOP-大国,在微博中我会为大家解答你所关心的玩机话题。本期的说事儿内容就是这些,再次感谢大家的内容,最后祝天下所有母亲们节日快乐!■

    >>100  爱奇艺手机 真八核5.5英寸创新视频手机【点击预约
    >>OPPO Find7 语音美颜自拍神器【点击购买
    >>优衣库 LINE卡通T恤 79元【点击购买
    >>蓝胖子 多啦A梦手办【点击浏览款式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