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爱国者录音笔R5533 50米也能轻松录音

    泡泡网录音笔频道5月8日 你是否也遭遇过如下情形,坐在课堂大教室后排无法将老师的言语录制清晰,采访会议被安排在后排而无法完成录音工作,超爱的明星演唱会因自己票根的座位限制而无法将现场震撼完美录音下来。其实这些尴尬都可避免,只要你将手里的录音设备换成爱国者R5533录音笔,凭借它超人一等的50米清晰录音功能,将上述无奈一扫而空。

爱国者录音笔R5533 50米也能轻松录音

    迷你身躯 让时尚不走样

    爱国者录音笔R5533拥有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全金属锌合金材质让稳重与科技感并存,与极具质感的锖色外观搭配相得益彰,小巧的机身也因合理的按键搭配更显迷你可爱。机身屏幕采用背光中文汉字显示设计,实时显示录音信息,便于用户轻松操作与上手。

    多项技术保障 50米清晰记录

    既然说到这款爱国者R5533录音笔的最大特点就是50米清晰录音,就不得不详细谈下其背后的多项技术保障。首先机器内置配备专用自锁式立体声麦克风,采用球形声波采集空间,加之外置双麦克风设计都成就了其超远距离录音的出色成绩。其次,很多时候用户录音的状态并非静态不动,因此麦克风灵敏度可随意调节以及录音电平显示功能就显得十分必要,可以方便用户根据录音电平显示柱状图来自如应对远近声源。

    好的录音效果源自专业处理芯片,爱国者R5533内置了DSP专业处理芯片,可实现数字智能降噪,准确清晰记录你想要的细微声音。这项功能在小范围采访、音乐演奏会上等用途上特别有用,对于日后音频整理、还原现场气氛都非常有用。

    功能全面 适用多种环境

    除了芯片的专业外,爱国者R5533支持PCM/MP3双格式专业录音;PCM超高品质录音(1536Kbps)/MP3双格式录音,采样率可达12K-48K,无需转换即可顺畅播放。让你的录制音频不仅突破距离限制更有高品质保证,真正发挥录音笔的最大潜能。此外爱国者R5533还拥有时间戳功能,对录音文件自动以时间日期命名,让录制的音频资料能够被快速查找到,方便学生朋友/记者朋友日后的资料整理与分类。

    特别要提到的是R5533具有智能电量检测功能,在自动检测电量到最低值时自动保存文件,确保文件无丢失;对于长时间录音的朋友而言,此项也是格外贴心人性化,可谓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想用户之想,急用户之急。

    作为神舟飞船录音设备指定供应商,爱国者R5533秉承了爱国者录音笔产品的一贯品质,而且针对超远距离录音使用做出了很多针对性的设计,同时多种技术保障以及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的一贯产品设计理念,令其成为市面上受热捧的专业录音产品。近日这款爱国者R5533即将登陆京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保持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