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Star Wars R2-D2激光投影键盘真酷炫

    泡泡网键盘频道5月8日 看来对于 Star Wars 的电影迷而言,又有一个值得收藏的梦幻逸品了。这个依 R2-D2 机器人来设计打造的投影键盘,不仅是外形接近而已,最令人感到兴奋的是他还拥有 R2-D2 的原声效果音 -- 扭动机器人的头开关机时、打字、切换声音大小 / 亮度调整与连接蓝牙时,都会发出如同电影的效果音。

r2d2_vk01.jpg

  

 
  规格方面,这个蓝牙投影键盘搭载了 Bluetooth 3.0,投影的是 68 键的英文键盘、内建 660mAh 的电源(充电需 3 小时,使用时间约 2 小时)。目前这个 R2-D2 已经在日本的网站开始预购,并且预计将于 8 月下旬出货,建议售价为33,480 日元(约人民币 2,050),跳转以后可以观看它的功能示范与效果音展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