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游戏机解禁了!行货XBox One正式宣布

    泡泡网CPU频道4月30日 在刚刚技术的百视通与微软联合发布会上,Xbox One游戏机正式宣布引进国内,成为中国游戏机市场重新开放后第一个敲定入华的国外游戏机产品。

游戏机解禁了!行货XBox One正式宣布

    正如今天早些时候的报道一样,微软和百视通高层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确认Xbox One游戏机将在今年9月开启国内销售,内置百视通视频资源,微软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谢恩伟将担任合资公司百家合总经理,但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依然未予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国务院首次颁布上海自贸区开放实施细则时便明确强调,未来开放的不仅是国外游戏机在华销售,同时还有相关设备的本地化生产,而这一点也在Xbox One行货身上得到印证。

    据发布会消息,未来微软Xbox游戏机将在上海生产制造,而这也被外界认为有利于降低游戏设备在国内的售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