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动力舱移动电源带你吃遍舌尖上的中国

    《舌尖上的中国》为中国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美食类纪录片,主要内容为中国各地美食生态,通过中华美食的多个侧面来展现食物给中国人生活带来的仪式、伦理等方面的文化等等内容。节目自从播出以来收视火爆并引起全国人民的热烈推荐。本月,来苏宁购爱国者动力舱移动电源,即可有机会获得价值10000元的美食基金!购动力舱,带你吃遍舌尖上的中国!

  活动链接:http://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001/20140424agz/index.html

动力舱移动电源带你吃遍舌尖上的中国

  (苏宁活动页面)

  本次活动的爆款产品为动力舱经典商务款移动电源PL11000,该款产品外观时尚,体积小巧,外出时携带较为轻松,11000毫安的超大容量能够较好的支持用户日常充电使用。

动力舱移动电源带你吃遍舌尖上的中国

  (动力舱PL11000苏宁页面)

  动力舱PL11000移动电源机身小巧精致,外壳侧面经过钢琴烤漆工艺处理,表面细腻光滑有质感,拿在手中较为舒适。体积不大,携带起来十分方便,机身尺寸为90*90*23mm,用户无论随身携带还是放在包里都非常轻松,可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让数码产品从此不再断电。

动力舱移动电源带你吃遍舌尖上的中国

  (动力舱PL11000移动电源)

  动力舱PL11000移动电源采用A级优质电芯,使用起来更安全、更高效。智能MCU数字化电路控制,自动充放电。采用脉冲充电,有利于延长电芯寿命。90%高效转化率,节能环保,最大限度减少电量损耗。电池电量绝无虚标,电源充满电可以给苹果手机充电5次左右。

  目前这款移动电源在苏宁仅售79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点击进入苏宁购买页面查看一下。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106896846.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