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学习生活新风潮,佳能MG2580全新应用

    泡泡网一体机频道4月28日 如果放在十年前,哪位学生用自己家里的打印机打印一份学习报告或者作业,大家对他肯定是刮目相看。其实那会有一台自己的打印机,不管你打印什么,大家都会投来羡慕的目光,而放眼今天打印机可是学生必备的学习工具了,所以打印机进入家庭是一个水到渠成的过程。

学习生活新风潮,佳能MG2580全新应用

    现在的学校里,老师用电脑备课,课件作业都发到网上供同学们下载打印使用,这种电子化教学的转变,已经成为了教学的常态。而广大学生家长,也站在学生使用方便的角度,纷纷购买了打印机,以方便同学学习使用,可以说这个市场十分广阔。而且,通过以家庭为单位购买打印机应用,也为家庭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学习生活新风潮,佳能MG2580全新应用

    在我们的走访中,有一户学生家庭购买佳能MG2580学生打印机的实际案例,接带给我们很多启示。这位学生目前就读于北京市东城区的一所重点中学,该学校因为电教化改革较早,所以平时的作业、课程、练习,都是老师布置道班级的邮箱,同学们下载使用的。而过去,这份作业通常是家长在单位打印好拿回家,这样一来不仅耽误了预习和作业的时间,还影响了学习的效率,如果恰逢周末,该家长就只能跑到周边的打印店进行打印了,这样一来打印价格更贵,也更不方便。 

    为了解决打印的难题,家长主动挑选了市场上热销的一款佳能学生打印机MG2580,因为经过他的了解,该机不仅设计小巧,打印成本也不高,特别是兼具了打印、复印和扫描的功能,相信能够为孩子打印作业,提供一个不错的解决平台。事实上,当佳能学生一体机来到家庭之后,确实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孩子学习材料的打印效率,也为孩子的学习增加了不少帮助,从这一点来说,打印机完成了它的工作和任务,但是后来的一些更为实际的应用,也让家庭感受到了打印机的重要性。

学习生活新风潮,佳能MG2580全新应用

    除了帮助孩子打印作业以外,这位家长发现这打印机也给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多的便利。比如这家的先生工作压力非常大,很多时候约见客户打印什么文件或者制作什么合同都需要加班完成,而一旦遇到突发情况,就得奔波于家与单位之间,影响了不少工作。但是有了佳能这台打印机之后,他也能非常坦然地在家打印,而且发现虽然这台打印机定位家用,但是打印效果却是没的说,与单位的打印机输出的根本没有区别,完成正规文件的打印机没有任何问题。 

    上个月,这家人计划利用假期时间去台湾旅行,由于需要准备很多申请文件,这一下可是充分体会到了家里有台打印机的好处,佳能MG2580不仅可以轻松地帮助他们复印身份证、户口本、银行卡、行程、机票酒店预订单的复印和打印工作,还可以将重要信息扫描到电脑里,进行电子备份,可以说出行的每一部分准备,都离不开佳能打印机的帮助。

学习生活新风潮,佳能MG2580全新应用

    所以,过去十年的时间,打印机从可望而不可求,成为了学生的必备工具。而现在打印机正在成为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当打印机进入家庭的时候,他所带来的便利,不仅仅可以帮助孩子们的学习,更可以改变整个家庭做事的习惯,而打造这种轻松便利的全新生活方式,正在成为当下风潮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