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让科技惠及大众 联发科技发布全新品牌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4日 昨日,联发科技在北京举办全新品牌发布会,并提出“创造无限可能(Everyday Genius)”的全新品牌主张,承诺让科技惠及所有人,提升及满足人们在生活、工作、娱乐等各方面的科技需求。

让科技惠及大众 联发科技发布全新品牌

  在此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联发科技的产品一直凭借其性价比优势以及良好、迅速的市场嗅觉,为众多手机生产厂商提供解决方案。在联发科技不断发展、赢得众多客户的认同后。此役联发科技将要一改市场策略,进军高端产品市场,发布全新的品牌也是为此做出的努力。

  “联发科技希望这个世界变得更加兼容并蓄(Inclusive),用户能够以合理价格获得非常好的体验,通过连接彼此的智能终端设备实现互相沟通。”联发科技首席营销官Johan Lodenius在会上表示,“兼容并蓄在我们的品牌愿景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这也是我们致力于加速科技普及化、提倡人人皆可创造无限可能的原因所在。”

  不同于传统中端市场,超级中端市场覆盖的人群更加广泛,大约80%的消费者都在这个市场区间内,而且这一人群对产品的品质要求较高。因此,超级中端市场将成为未来商品化市场里的新战场。

  “超级中端市场是一个商机巨大的市场,我们不仅要站稳这个市场,还要增强我们在高端市场的地位和延续在入门级市场的优势。我们奉行宽众布局的市场策略,这意味着联发科技不是只为少数群体打造产品,而是面向各个消费族群,让人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需求、含有联发科技‘芯’的产品。”联发科技总经理谢清江也表示:“在新品牌时代,我们将以兼容并蓄的精神进行创新和开发产品,秉持‘立足亚洲,放眼全球’的全球化发展战略,使我们的产品能够融入每个人的生活,人人都可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人人皆可创造无限可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