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24日手机行情播报:魅族MX3降至179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4日 昨天的一加发布会上终于见到了“不将就”的一加手机,优异的配置和极致的外观是不是你的盘中菜呢?这样的产品又是不是你心目中的不将就呢?期待着一加手机开卖后抢购一台来玩玩吧!1999.99的售价真是良心价格呢!明日,OPPO新机R1S采用0.55mm流光镜面,搭载1300W像素、6P镜头,支持4G网络,速度更快、外观更炫、拍照更清晰。4月25日全网开卖,购机就送移动电源和蓝牙音箱!

24日手机行情播报:明天OPPO R1S上市

24日手机行情播报:明天OPPO R1S上市 24日手机行情播报:明天OPPO R1S上市 24日手机行情播报:明天OPPO R1S上市 24日手机行情播报:明天OPPO R1S上市 24日手机行情播报:明天OPPO R1S上市 24日手机行情播报:明天OPPO R1S上市 24日手机行情播报:明天OPPO R1S上市

  昨天小米也在京召开了新品新品新品沟通会,正式发布了售价699元的小米路由器,另外还有售价129元的双频小米路由器mini和加强版的小米盒子,小米这是要抢占客厅的节奏啊!准备好抢购了吗?■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