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地球日举行以旧换新 首次支持iPad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每年的4月22日是地球日,苹果在这一天展开了免费回收所有使用过的苹果产品,以减少因制造和使用苹果设备给环境造成的污染。当然最让我们关注的还是苹果当天支持以旧换新,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开始支持iPad以旧换新了,之前苹果仅支持iPhone与旧换新,并且这次还可以跨产品替换以旧换新。

    至于那些设备可以参加依旧换新,苹果零售店会通过22项标准来对用户的设备进行常规检测和评估。其中有几项是明令禁止参加以旧换新:越狱之后不可恢复的iOS设备、非苹果产品、Find My iPhone功能无法禁用的设备等等。

    不过iPad以旧换新的规定要更加的严格,iPhone以旧换新中比如屏幕出现了破裂但还是可以参加,不过iPad屏幕出现一点点破裂就彻底不能参加了。另外目前苹果不支持现役设备(iPad Air、iPad mini w/ Retina、iPhone 5c/5s)和已经停产设备((iPhone 1/3G/3Gs以及iPad 1)的更换。看来想在地球日参加苹果的以旧换新活动门槛还是相当高的,而且这项活动并没有在国内举行,这多少让我们有点失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