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最大480GB 金士顿发大容量mSATA固态

    泡泡网SSD固态硬盘频道4月24日 现如今绝大部分的笔记本预装的还都是机械硬盘,缓慢的速度实在是令人发指。好在其中的部分产品预留了mSATA接口,为用户升级SSD提供了便利。

最大480GB 金士顿发大容量mSATA固态

    日前金士顿发布了系列的mSATA接口SSD,隶属于SSDNow系列,最小容量30GB,最大容量480GB。其中30/60/120GB版本的均采用的是SandForce 2241主控,而240/480GB版本采用的则是SandForce 2281主控,闪存芯片均为低能耗的NAND Flash。

    其中30GB版读写速度分别是550MB/s和510MB/s;60GB版本读写速度为550MB/s和510MB/s;120GB版本读写速度为550MB/s和520MB/s;240GB版本读写速度分别是540MB/s和530MB/s;480GB版本读写速度分别是530MB/s和340MB/s,显得比较特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