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罗技新Ultrathin超薄iPad键盘外设上市

    泡泡网键盘频道4月23日 罗技(Logitech)今天宣布推出新款为iPad平板设计的Ultrathin超薄键盘cover(键盘套、键盘板),新版的键盘外设专为iPad air、iPad mini和Retina屏幕的iPad mini平板准备。去年罗技就曾为iPad mini发布过初代Ultrathin键盘外设。罗技表示新款键盘套相比去年的旧款更轻更薄。

  

  罗技表示,新款键盘外设设计上有变化,为平板支撑提供了多角度的选择,用户使用iPad平板时可按照自己的需求来调整其摆在支架上的角度。此产品与iPad连接方式仍为磁力夹,另外键盘的输入体验,以及按键位置的布局也是相当理想的。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AyNDEzMjE2/v.swf

  这款Ultrathin超薄键盘外设的厚度仅为6.4mm,整体重量大约是iPad本身的2/3,产品外壳采用铝合金制造,质感和iPad一样出色,与iPad更加匹配。预计罗技Ultrathin键盘外设将于5月份在美国和欧洲部分国家开售,iPad Air版售价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4元),iPad mini/mini Retina版售价8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61元),对于许多喜欢日常办公,而且有在用Office for iPad用户会相当适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