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23日手机行情播报:多款手机今日发布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3日 小米新品和一加手机在同一天召开发布会,大家会更期待哪一个呢?之前网上就有种种关于小米新品的推测,大家通过小米邀请函预估此次新品为蓝牙键盘,适配小米手机和小米电视的使用。据悉,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曾专门联系雷军,希望合作为一加手机做MIUI的适配,后者也表示同意。事实到底是怎样呢?敬请期待泡泡手机新浪官微给大家带来的最新消息吧。

23日手机行情播报:多款手机今日发布

23日手机行情播报:多款手机今日发布 23日手机行情播报:多款手机今日发布 23日手机行情播报:多款手机今日发布 23日手机行情播报:多款手机今日发布 23日手机行情播报:多款手机今日发布 23日手机行情播报:多款手机今日发布 23日手机行情播报:多款手机今日发布 23日手机行情播报:多款手机今日发布

    近期多款新品发布,美图手机2也将在4月27日与大家见面了。这款有着前、后1300万像素美颜镜头的智能手机,自开放公测版以来就备受大家的关注,再加上亚洲小旋风林志颖在微博上的亲情曝光,自然是引来众多美女的关注。你,有没有被它吸引呢?男生买来送女友,女生更要好好爱自己。■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