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4100万像素拍照强机 诺基亚1020售2920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2日 诺基亚1020从上市以就引来广泛关注,41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具有极强的拍照能力。明亮黄色的机身更是非常引人注目。同时该机屏幕显示优秀,继航能力出色,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已经跌破3000元,在亚马逊报价292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亚马逊:诺基亚1020【点击购买

4100万像素拍照强机 诺基亚1020售2920

    诺基亚1020整机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最大特点当属机身背面这一大块突起的4100万像素镜头,采用第二代纯景技术,配合OIS光学防抖,拍摄能力非常强劲。机身正面是一块4.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68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机身内置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双核处理器,配以2GB运行内存和32GB大容量存储空间,搭载了Windows Phone 8智能系统,整体表现非常不错。■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