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210刀/入门级配置 LG L65在俄首发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2日 国外媒体在此之前曾报道称,LG公司将会推出一款全新L系列新机L65。现在,LG官方已经给出了证实,L65目前已经在俄罗斯官方网站正式对外公布。从这款手机的型号名称来看,这款手机与之前LG推出的另外一款L70较为相似,也同样是定位在中低端入门用户。

售价210刀/入门级配置 LG L65在俄首发

  硬件配置方面,LG L65手机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800*480)IPS屏幕,核心处理器配备一颗1.2GHz双核骁龙200处理器,1GB运行内存(RAM)/4GB机身存储(ROM)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前置30万+后置500万双摄像头,在电池容量方面为标配2100mAh。

  别看这手机配置一般,但预装的操作系统可是非常先进的Android 4.4.2。虽然说配置不高,但在新系统有针对性的优化下,相信在使用的流畅性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保障。

  至于说价格方面,在俄罗斯市场上所销售的LG L65的价格为21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可选黑白两种颜色。如果要是把拥有这样的配置和价格的LG L65与国内友商的机型相比,基本没有什么优势可言。如果以后选择在国内上市的话,在定价方面或许也会让LG纠结一阵子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