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消息称Windows 8开始菜单将于今秋回归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22日 4月2日在旧金山召开的BUILD大会上微软表示开始菜单将会回归到Windows操作系统中。在去年10月推出的Windows 8系统首次取消了开始按钮,遭到了无数桌面用户的诟病,但令人遗憾的是在Windows 8.1和8.1首个主要更新中微软对于横贯众多Windows系统的经典功能并未做过多的介绍,反而将更新的重点放在系统和传统键鼠的兼容性方面。

消息称开始菜单 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回归

    在BUILD大展上微软已经展示了开始菜单的相关界面,只是对于众多Windows桌面用户来说最想问的问题就是:开始菜单何时回归?

    来自Wzor的消息给出的回答是今年秋季,目前尚不清楚开始菜单是否会随Windows 8.2或者简单称之为“Windows 8.1 Update 2”中回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