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NEC显示器母亲节:细数妈妈爱的谎言

    五一小长假的时候回了趟老家,三天,匆匆来匆匆走。初回家时妈妈的喜悦和临走时妈妈的不舍,都如针般扎在心上。妈妈肯定心里念叨着:“这孩子,一年回家一次,回来只呆两三天,怎么就不能多住些日子?”嘴里却说着“没事没事,我跟你爸都很好,以后你工作忙,就别回来了。”如此的谎言,我们从小到大,肯定听过不少。又到母亲节了,今天,咱们不说显示器,就细数数妈妈为了我们,曾说过的那些谎言吧!

谎言一:妈妈爱吃鱼头,我从小就知道。

NEC显示器母亲节:细数妈妈爱的谎言

                    产品支持:NEC尊爵VE2708HI显示器

    妈妈爱吃鱼头的故事,我们都听说过。爱儿子的妈妈,骗儿子说自己喜欢吃鱼头,把好的留给儿子。当儿子长大了,把鱼头夹给妈妈的时候,才知道,妈妈不是爱吃鱼头,而是把好的留给了他。这让小编也想起了自己的妈妈,印象里,妈妈不仅爱吃鱼头,还爱啃骨头,爱吃剩菜剩饭,爱穿我们穿剩的旧衣服……现在想来,妈妈的那些谎言,都承载着妈妈对我们满满的爱。

谎言二:家里很好,不用挂念。

NEC显示器母亲节:细数妈妈爱的谎言

产品支持:NEC公爵VE2207XL显示器

    长大了,去外地念书。每次给家里打电话,妈妈都说家里很好,不用挂念。后来毕业了才知道,妈妈总说家里很好的那些日子,其实发生了很多事情。妈妈怕我们担心,一个人默默承受,总是对我们报喜不报忧。如今,我们也渐渐学会了跟她一样,在传递爱的链条里,除了传递真诚的关心还有善意的谎言。

谎言三:工作忙,就不要老打电话了,我一切都很好,忙就挂了吧。

NEC显示器母亲节:细数妈妈爱的谎言

产品支持:NEC子爵VE2205XG显示器

    相信这句话,很多人都听妈妈讲过。随着我们渐渐长大,步入社会、成立自己的家庭,对妈妈的关心越来越少。偶尔打个电话,妈妈欣喜不已,心里攒了多日的话想跟孩子倾诉。没说几句被我们打断“妈,我还有事,先不说了”。短暂的沉默,是妈妈无奈的回应:“工作忙,就不要老打电话了,我一切都很好,你要是忙就挂了吧。”妈妈的这句谎言没有被我们识破,匆匆挂掉电话的我们,又怎知电话那头妈妈的无奈。

    妈妈说过的谎言还有很多很多,甚至有些不能被我们及时识破而酿成大错。我们长大了越飞越高越走越远,而妈妈,在岁月无情的打磨中已变的越来越老。你有多久没回过家了?如果可以,请在母亲节到来的日子里,放下手里的工作,陪伴在妈妈身边,听听她想对你说的心里话;如果相距遥远,就请打一个问候的电话,相信她也一定在电话那头,等着你!

    最后,在母亲节到来的日子里,NEC显示器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平安!真诚的向妈妈道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